——盱眙技师学院召开2020-2021学年度目标考核总结

1220上午,盱眙技师学院在综合楼208会议室召开2020-2021学年度目标考核总结会,总结表彰20202021学年度工作对近期学校发展重点工作进行部署。盱眙技师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张霞作了题为“强化办学定位 狠抓内涵建设 奋力实现学校高质量发展新跨越”的工作报告,校党委委员、副院长张建国主持会议,全体校领导、全体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张霞认为2020-2021学年度是学校领航计划建设的关键时期,在县委、县政府的支持下,各部门通力合作,精准发力,各项工作稳步推进,成绩可圈可点,涌现出一大批乐于奉献、善于创新、敢于争先、勇于实践的先进集体和个人张霞提出,按照办好就业有优势、创业有本领、升学有希望、终身发展有基础的现代化职业教育目标,坚持提档升级、提优赋能、提质增效工作指针,全面推进实施盱眙技师学院高质量发展十项重点工作,实现创成领航校的奋斗目标。张霞希望,面对职业教育发展的新时代、新形势、新要求,面对县委、县政府对技师学院的新决策、新部署、新期待,全院教职员工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大力弘扬工匠精神,乘势而上,顺势而为,开拓创新,奋力前行,践行全省有影响、苏北争一流的发展定位,为盱眙再添一张职教名片。

张建国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强调,与会人员要端正态度、认清形式抓落实、明确目标,将张霞院长的讲话精神传达给每一位教师,形成对学校发展的共识,打造干事创业、担当作为、奋勇争先、团结和谐的集体,为实现领航校的目标不懈奋斗。

会上,校党委委员刘万灵宣读了表彰决定,校领导为优秀集体颁奖。

陈玉英  房恺歌(综合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