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歌声从这里传出,跳跃的音符在这里飘扬,青春理想从这里远航!12月2日下午,盱眙技师学院报告厅座无虚席、掌声雷动,“逐梦青春 放飞理想”校园十佳歌手大赛总决赛如期举行,学校中层以上干部及师生代表共300余人观看了比赛。

活动分三个阶段,班级选拔、系部预赛、校级总决赛,经过近20天的层层选拔18名成功晋级的选手站上了决赛的舞台,比赛在刘启越同学的《追光者》中拉开了帷幕,比赛场面异常火爆,选手们怀揣着激情与梦想,用他们美妙的歌声感染着观众们的心灵,李国强、傅兆君两位老师为在场的师生倾情演唱了一首《花开中国》,更是将气氛推向了高潮,观众的掌声经久不衰!最终李舒、高新宇、陶宇、徐哲、邓浙雨、林佳欣、张玉、杨虎、岳邦鹏、杨瑞青等选手荣获“校园十佳歌手”称号。

张霞院长携班子成员为选手进行了颁奖并和他们合影留恋;副校长陈道广同志对比赛进行了点评,他勉励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传承永不言弃的参赛精神,彼此激励,努力向前,在奋斗中实现青春梦想

虽然校园歌手大赛已落幕,但同学们展现自我魅力的脚步却未止于此。我校积极打造一系列校园文化品牌活动,旨在提高我校青年学生的艺术修养和艺术鉴赏能力,诠释青春与理想并行的含义,通过师生喜闻乐见的方式进行渲染熏陶,以校园文化平台践行组织育人的教学观念

(王钦  种学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