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3日至15日,江苏省2021年中等职业学校学业水平考试盱眙技师学院考点笔试和机考工作有序开展并顺利完成。淮安市教育局以及盱眙县教体局领导到现场指导,疫情防控、考场秩序以及考风考纪进行巡查。

为确保本次学业水平考试工作顺利进行,学校依据省教育考试院印发的考务细则,成立盱眙技师学院院长张霞为考点主任的考点组织机构,编制详细的考点工作方案考务会暨监考培训会上,副校长林新农对工作方案进行详细解读,对每一个环节的落实提出具体要求,对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作了重点说明。

在市、县级教育局领导以及校考点主任的带领下,各组工作人员尽心尽责,将工作落细落实;监考教师认真负责,严格履行监考职责;考风端正,考生遵守考试纪律;试卷接收、验收井然有序疫情防控工作科学规范。

共有808名同学在盱眙技师学院参加考试,本考点工作得到了学生、家长、巡视领导的一致好评。1618日,技能考试将继续有序开展。

                                                           敏(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