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刚刚结束的淮安市第十六届职业学校技能大赛汽车营销项目比赛中,盱眙技师学院斩获212铜。

淮安市第十六届职业学校技能大赛汽车营销项目于1111日、12日在盱眙技师学院举行,大赛由汽车销售与配件索赔和汽车配件进销存管理两个子赛项组成,分中职学生组和教师组,盱眙技师学院3名教师和3名学生参赛。

此次比赛得到了市局和学校领导的高度重视以及教务部门的大力支持。赛前一周,裁判组就到现场进行实地考察,为公平公正的评判做好充分的准备,教务处多次沟通协调比赛相关事宜,确保比赛的顺利举行。比赛当天,市局技能大赛组委会主任戴睿到现场进行督导,盱眙技师学院院长张霞和副院长张建国到比赛场地巡视,对比赛的工作筹备和选手的精神面貌给予了高度的肯定。

盱眙技师学院已经连续三年承办淮安市技能大赛汽车营销项目比赛,赛点工作的安排、学校师生的精神面貌、比赛成绩得到了市裁判组和市局领导的高度认可。学校连续两年在江苏省技能大赛汽车营销项目上取得一等奖,相信在今年江苏省技能大赛上会再创辉煌!

 张玉素(汽车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