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118日上午,来自市县多家机构专家对盱眙技师学院国家职业技能鉴定所第三方评价机构等级认定工作开展了专项评估。检查包括现场检查和台账资料检查。盱眙技师学院副院长张建国、党委副书记刘万灵、副校长陈道广参加活动并对等级认定工作提出要求

为切实加强技能人才评价质量管理,全面提升我市职业技能等级认定整体工作水平,构建技能人才评价质量管理长效机制,市职业技能鉴定中心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了技能人才评价质量专项评估。本次评估对象是各县(区)区职业技能鉴定职能部门、已开展认定的评价机构。评估方式包括:县区自查、第三方评价机构互查、市中心复查。 

 评估汇报会上,盱眙技师学院国家职业技能鉴定所所长桂宏祥同志从目标管理、命题管理、考务管理、机构质量管理、证书综合管理五个方面进行评估自查情况汇报,并表示将以这次检查为契机,规范监管,确保证书含金量,推进校人才培养质量的提高。

市县专家对学校职业技能鉴定所的日常鉴定工作表示高度的认可和肯定,认为做到了领导重视、制度齐全、操作规范。

毕小琳(培训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