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学共青团改革实施方案》精神,进一步推进共青团工作,掌握我校共青团阶段性工作进展情况,促进相互交流、对标找差、总结经验、共同提高2021年11月11日,淮安团区委一行数人在团县委领导陪同下,前往我校检查共青团工作我校副校长陈道广同志向检查团介绍了我校共青团工作建设、校园特色及共青团所取得的阶段性成果,希望团市委、团县委一如既往地支持、指导、帮助推动我校共青团各项工作稳步前进。检查组认真听取了共青团相关工作汇报并仔细检查相关工作台账,对我校共青团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团县委负责人以及来自全县中学中职团委书记代表30余人等参加了第二阶段的全县中学团委书记工作座谈会团县委于晓飞主持会议,会上团县委学少部负责人何仁杰介绍盱眙县中学中职共青团工作开展情况,职教集团团委、盱眙中学团委、三中团委负责人结合各校共青团工作开展情况做了交流发言,最后淮安团区委负责人陈辰主任做了点评,并对下一步各中学共青团改革工作提出了思路和意见。

何曼婷 种学燕(学工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