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服务系开展团课学习活动

2021年6月10日下午在现代服务系阶梯教室举办了“坚定信仰跟党走,火热青春献祖国团课讲座活动。此次活动的主讲人是学生科杨业老师,参加此次活动的是现代服务系的同学们。

2021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通过开展团课学习,学生在“庆祝建党百年”的活动中受到党史熏陶。杨业老师利用视频、数字、歌曲、故事等丰富的形式给学生上了一堂喜闻乐见的党史团课,学生们深受教育。

此次团课内容充实,形式丰富,紧紧围绕“坚定信仰跟党走,火热青春献祖国”的主题展开,讴歌颂党恩让同学们燃起爱国热情,党的百年历程让同学们感知中国共产党的魅力;通过数字党史展示党的生命力、初心和使命;抗疫党员先锋尽显共产党员的挺身和担当。同学们听的激情昂扬,纷纷举手表达了自己的感悟与收获。

本次学习党史主题团课圆满结束了,然而它带来的影响却是深远长久的。同学们不仅加深了对党的热爱,向党组织靠拢的愿望也变得更强烈,自身的道德品质和精神情操更到了崭新的升华。同学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做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学习,热爱生活的人,坚定对党的信仰,将自己的火热青春奉献给伟大的祖国。


杨业(幼护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