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盱眙技师学院开展“迎新春,送温暖”活动

25日,日暖风和,盱眙技师学院“迎新春,送温暖”活动如期举行。盱眙职教集团党委全体成员先后登门慰问了80岁以上及重症离退休教职工,带去了全校师生的新春祝福和美好祝愿。

在原电大副校长许于达居住的小区,盱眙技师学院院长张霞嘘寒问暖,仔细询问了老人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她向老人通报了学校一年来教育教学工作取得的主要成绩,介绍了学校目前良好的发展态势,认真听取了老人对学校未来发展方向、教育教学工作的想法和建议等。张霞对许于达老人退休后仍关心学校发展、惦记师生学习生活的赤诚之心表示感谢。她说,在学院发展的历史进程中,您作为老领导,正是你们带领广大教职员工艰苦创业,才为今天技师学院的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她代表学院党政领导以及全体师生,祝许于达老人身体健康、晚年生活幸福、阖家欢乐,并送上慰问金。

来到退休教师程芸老人家,老人及爱人热情接待。得知程芸老人退休前是在原进修学校工作时,张霞说,进修学校的教师就是人们所说的“老师的老师”,正是有您这样的“老师的老师”的诲人不倦、无私奉献,才为盱眙的教育发展培育了众多的优秀人才,她代表学院党政领导以及全体师生,向程芸老人表示由衷的敬意!

在原电大工会主席丁识之老人家中,盱眙职教集团党委书记周华平详细询问了他的身体状况和治疗情况,与其家属耐心交流并送上慰问金。在交流过程中周华平也向丁识之老人通报了集团近来工作情况,并指出在县委县政府正确领导、各位离退休老干部的关心支持、全体教职员工的共同努力下,集团的工作尤其是领航学校创建取得了很好的成绩。丁识之老人对来自单位的关心和慰问表达了由衷的感谢,表示今后会照顾好自己的身体,也会一如既往的关心支持集团工作。

来到原退休教师陆玉泉老人家,周华平与老人亲切交谈,嘘寒问暖,详细询问老人当前的身体状况、家庭情况和生活上需要组织帮助解决的问题。得知老人退休前是江苏省劳动模范、曾在乡镇中心小学长期担任领导职务,周华平高度评价老人为盱眙教育事业所作出的贡献,叮嘱他保重身体,安享晚年,并祝老人健康长寿,欢度新年。

今后,盱眙技师学院将把春节前夕走访慰问80岁以上及重症离退休教职工作为“固定项目”,每年开展“迎新春、送温暖”活动,深入到户,为他们送关怀、献真情,将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他们的心坎里。


                                              撰稿:梁  飞     图片:房恺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