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盱眙技师学院开展2021年“访优扶贫 情暖冬日“大走访活动

“平时在校表现很好,寒假在家也要好好的啊,好好休息,好好看书,多做点家务!” 2021年“访优扶贫 情暖冬日“大走访官滩现场,盱眙技师学院院长张霞为学生送上慰问金并深情嘱咐。

为贯彻落实县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精神,弘扬中华民族向善向上、扶危济困的美德,激励学生积极进取、奋力求知,不断进步、健康成长,2021年1月26日,盱眙技师学院志愿服务团队分七个小组到各乡镇走访慰问优秀学生和家庭贫困学生。走访慰问中,除了看望学生、了解家庭情况、鼓励孩子及家长外,还为每人送去500元的奖学和助学资金。


本次走访慰问活动是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活动系列之一,校领导高度重视,上午9:20在升旗广场举行走访慰问仪式。仪式上,校党委书记周华平对本次走访慰问作了动员,并阐明本次活动的意义;副校长陈道广对走访慰问提出了具体要求。走访过程中,志愿者和学生、家长进行深入交流,鼓励孩子在假期多锻炼、多读书、多做家务;希望家长多关注孩子的成长,支持孩子读书。

 “感谢,感谢,非常感谢!孩子在校让老师费了不少心,寒假回来还能得到学校领导老师如此的关心,真的感激不尽啊!”口高考系何智慧家长接过奖学金时连声致谢。今天受访的每一位同学和家长都深表感激,其实最让他们感激的不是那奖学金、助学金,而是那细雨蒙蒙中一抹志愿红传递出的无微不至的关爱和向上向善的美德。


                                                                            陈玉英(综合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