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切实加强寒假前疫情防控工作的落实,近日,盱眙县职业教育集团纪委联合相关职能部门组成督查组,深入各系部处室,就寒假及开学疫情防控工作方案执行情况进行专项督查。

校纪委对疫情防控知识教育、师生晨午检、公共区域通风消毒、防疫物资储备及南北大门管控等进行了督查。纪委书记叶圣忠要求各系部、处室联动,严格执行寒假及开学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实行疫情防控闭环管理,筑牢织密疫情防控网。一是召开专题会议,对疫情形势进行再分析,对疫情防控知识再学习,及时发放告家长书,提醒家长督促学生强化寒假期间疫情防控意识;二是对部门所属师生员工进行细致排查摸底,建立信息台账,精准掌握寒假期间师生动态,严格执行日报告、零报告;三是根据疫情防控态势,配齐配足防疫物资,保障必要的防护物资储备;四是寒假期间校园实施封闭管理,强化值班纪律和南北大门值守;五是落实主体责任,抓细抓实各项防控举措,对不作为、慢作为等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视情节予以问责。

此轮督查,进一步增强了全体师生疫情防控意识,推动了各项防控任务的细化和措施的落实,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了坚实的纪律保障。  

 王 超(校监察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