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加强机电工程系学生管理,强化学生安全意识,机电工程系于2021113日下午在报告厅召开学生管理暨安全工作专题会议。校团委书记金翔,机电工程系班子成员,系全体中层、班主任、同学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生科科长赵燕主持。

首先,副主任张红霞对教学工作及期末考试工作提要求,她希望同学们能学会自律自强,常怀感恩之心,认真学习,努力拼搏,形成终生学习能力,为今后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同时要求学生严肃考风考纪,在期末考试中取得优异成绩。

副主任张凌云从企业要求提出学生自我管理的重要性,要求学生学会正确认识自己、他人和班级的关系,克服个人本位主义,加强集体主义观念,并对本学期自我管理优秀学生典型进行表扬。同时就寒假期间防疫安全、交通安全、网络安全等方面对学生进行了专题教育。

会上,对本学期德育活动优秀个人和集体进行颁奖。

系部主任祖峰对学生提出要求和希望:1.懂规矩、守纪律、讲文明,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2.学技能、练技能,提升自身专业素养;3.独立自主、自我约束,提升自我管理能力;4.自立自强,改变精神状态,迎接未来。最后,他希望同学们珍惜现在,发奋图强,成长成人成才。


                                                                     张凌云    赵  燕(机电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