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229日上午,由汽车工程系主办的的新年晚会在校报告厅举行。盱眙技师学院院长张霞同志、职教集团党委副书记刘万灵同志、职教集团副校长陈道广同志、职教集团纪委书记叶圣忠同志亲临现场欣赏了联欢会的节目,与汽修系所有师生欢聚一堂,共同迎接新年。

盱眙技师学院院长张霞同志首先致辞,她为全系师生带来了美好的新年祝福,也对汽车工程系的2020年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的肯定。

本次联欢会以“领航新征程、共创新辉煌”为主题,节目精彩纷呈,以喜庆的祖国盛世”开场舞拉开晚会序幕,一首技师学院版《成都》將晚会推向高潮,学生们的的歌舞表演洋溢着青春的气息,激情的曲调震撼着每一颗心灵,跳动的音符张扬着汽车工程系学子们的青春活力。田学军老师的《我是一条小河》、班主任代表的歌曲串烧、付兆君、李国强老师的合唱《花开中国》將晚会將晚会气氛一次次推向高潮。诗朗诵《2020我希望》表达了同学们怀抱希望的种子,对新的一年许下新的希望。

晚会节目不仅演出形式多样,涵盖戏曲、相声、小品、朗诵、歌舞等形式,更以高水平高质量赢得现场观众不断掌声,在场师生纷纷拍照录视频通过微信分享晚会精彩瞬间,喜迎新年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