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系对大二学生进行工学交替动员

   为推进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培养适应企业需求的技能型人才,机电工程系积极探索专业建设途径和人才培养模式。

  202115日,江苏保利精工机电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兴利等企业领导分组对机电工程系65名学生进行工学交替动员。王兴利和同学面对面交流,向同学宣传企业文化和企业产品,详细询问学生的特长、专业学习和个人发展等实际情况,并提出了企业具体岗位要求。希望同学们能积极争取这次工学交替的机会,发觉自己的兴趣,树立自己的职业目标,提升自身的专业素质和综合素质。

 王兴利还希望与盱眙技师学院能达成长期的合作,拟将其培训课程植入学生的专业课程学习,实现学以致用,并将邀请学校的专业教师到企业进行挂职锻炼,为企业进行机电人员的培训进行技术指导,也希望通过这种联合培养方式,学院能为企业输送更多高素质的人才。                     

张凌云、汤学军(机电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