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盱眙中等专业学校2020年淮安市第十五届职业学校技能大赛再铸辉煌

淮安市第十五届职业学校技能大赛于2020年11月22日圆满结束,盱眙中等专业学校共参加7大类别25小项比赛,在强手如林的赛场上,选手们团结合作,拼搏进取,成绩优异,再铸辉煌,共获得一等奖13个,二等奖13个,三等奖19个,28组选手顺利入围省赛,他们将代表淮安市参加江苏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总成绩继续位列淮安市职业院校第一方阵,领跑淮安市各县区同类学校。

烹饪(中餐菜品)比赛现场

汽车服务与维修(配件与服务)比赛现场

数控机床装调及智能化比赛现场

虚拟现实(VR)制作与应用比赛现场

艺术表演(声乐)比赛现场

据悉,本次技能大赛是在江苏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赛项改革后的首次比赛,比赛项目由过去的56个调整为现在的39个,比赛难度明显加大,对参赛选手的专业综合素质要求更高。我校市技能大赛成绩的取得得益于学校定位高质量发展的内涵建设,得益于校专业建设的精益求精。本次比赛达到了“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以赛促建”的目的,有利于培养学生工匠意识,有利提高学生技能水平,有利于提高了学校办学质量和内涵建设向更高水平迈进。

                                    

                                                     周明剑(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