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0日下午,盱眙技师学院在校学术报告厅召开2019-2020学年度目标考核大会,总结2019-2020学年度目标完成情况,表彰优秀集体和个人,各职能部门递交2020-2021学年度目标责任状。盱眙技师学院院长张霞作了题为“谋划十四五  建成领航校 奋力实现学校高质量发展新跨越”的工作报告,校党委书记周华平主持会议,全校教职员工参加会议。

报告指出,过去的一学年,全校上下坚持党的领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以及全国教育工作大会等会议精神,坚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以“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为中心,持续推进专业群、基地、领航学校等创建工作,稳步实施技能、创新、创业、教学“四项大赛”,紧跟教师、学生、企业、社会需求,全面加强学校内涵建设,不断推进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实现校企“双元育人”,为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培养了大批技能人才。报告表明,“十四五”期间,学校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结合我校“十三五”建设成效,以党建引领省领航校建设,主动适应职业教育发展新常态,积极依托行业区域优势,发挥办学特色,提升办学品质,坚定不移推进“三教改革”,促进学校高质量发展。张霞希望全体教师讲干事,讲团结,讲学习,聚焦教书育人这一主责主业;希望领导干部深化放、管、服改革,为全校师生创造积极健康舒心的工作学习环境。

会上,校党委副书记刘万灵宣读了表彰决定,校领导为优秀集体颁奖。先进系部、处室,优秀教师、班主任做了典型发言。围绕学校新学年的工作部署,六个系部和十一个职能部门递交2020-2021学年度目标责任状和安全工作责任状。

目标考核先进集体


单项特别贡献奖

先进系部财经系主任陈立付发言

先进部门培训部高孝华主任发言

优秀教师张玉素老师发言

优秀班主任张花老师发言

递交目标责任状

周华平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强调全校上下要树立目标导向,强化校兴我荣的责任意识,凭着职教情怀和担当,围绕百年校园的建设任务,奋发作为,实现“十四五”期间学校在全省同类校中进位争先的目标。


陈玉英(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