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0日—1111日为期两天的2020年省中职学业水平机械类、数控类、美术类技能考试盱眙中专考点工作圆满结束,得到省巡视员的高度赞许和省级考评员的一致好评。来自江苏省淮阴中等专业学校、江苏省涟水中等专业学校、江苏省金湖中等专业学校、江苏省淮安中等专业学校、江苏省盱眙中等专业学校、淮安市辅仁职业技术学院、淮安文化艺术学校等1200余名同学在盱眙中专参加考试。


本次学业水平技能考试盱眙中专考点共22场考试,其中机械类钳工考试一天2场、CAD考试一天2场,数控类钳工考试两天7场、数控考试两天7场,美术类两天4场。为了保证本次考试顺利完成,盱眙中专对硬件设备进行全面更新与升级,对软件系统反复调试、仿真模拟,对考试工作精心组织、严密安排。各部门通力配合,做好考务、考点应急处理、考生疫情防控等各项工作。所有场次的考试,盱眙中专都以零差错的状态圆满完成了任务,尤其是承接全省七分之一考生的美术类技能考试考点工作更是让省巡视员赞不绝口,受到省美术专业视频考务会上的点名表扬。

技能考试前,117日—119日,盱眙中专顺利完成了2020年江苏省中职学业水平考试盱眙籍考生的笔试和机考考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