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1日下午, 盱眙中等专业学校在校综合楼208会议室召开2020年学业水平考试暨技能大赛师生动员大会。分管教学工作副校长林新农、各系主任、教学主任、全体高三任课教师、大赛选手参加会议,本次会议由教务处主任吴海鹏主持。

2020年学业水平考试暨技能大赛动员大会现场

会上,吴海鹏主任对2019年我校学业水平考试和技能大赛成绩做了专题汇报,汇报深入分析了过去一年我校在学业水平考试和技能大赛方面取得的成功和不足,总结了经验教训,并对新一年的相关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思想上再重视,防止出现师生思想滑坡和麻痹松懈现象;二是行动上再细化,多举措提高复习和训练效率;三是奖惩方案上再务实,一定要体现赏罚分明,优劳优得。

吴海鹏主任在做2019年我校学考和技能大赛情况分析报告

林新农强调,学业水平考试和技能大赛成绩是学校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指标,各系部要发扬团队作战精神,做好协同、协调工作,确保学业水平考试和技能大赛成绩再上新台阶,为学校领航校建设再做新贡献。


                                                           周明剑(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