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月 21 日上午,盱眙职教集团离退休党支部组织全校离退休教职工开展“心系盱眙、欢乐重阳”主题活动。

本次活动共有三项子活动,一是“美好重阳、灿烂笑容”留影活动;二是“健康重阳、环山健步”健身活动;三是“幸福重阳、快乐相聚”祝寿活动。大家先后参观了城北文化街区、第一山风景区。老北头通过旧城改造、建设复原明清古街,目前已初具规模,与外地的人工景点相比较,城北文化街区基本上做到了“修旧如旧”;健步第一山,让大家既饱览了第一山的灵秀,又欣赏了淮河水的浩淼。盱眙这座古城闪亮的历史文化名片给大家留下了深刻而美好的印象!

在“幸福重阳、快乐相聚”祝寿活动现场洋溢着欢乐祥和的气氛,鼓掌声、欢呼声此起彼伏,老寿星们戴着寿星帽、听着生日歌、品尝着生日蛋糕,接受全场的祝福,香甜的蛋糕、闪烁的烛光、声声的祝福,让老寿星喜笑颜开。

据悉,为了让离退休教职工度过一个温馨快乐的老年节,切实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承尊老敬老的中华传统美德,盱眙职教集团多年来持续开展敬老祝寿等相关活动,让退休老人感受到来自集团的关怀,让老人们获得精神上的愉悦,让他们的生活平添几分幸福滋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