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进一步锤炼同学们的意志品德和心理素质,培养同学们竞争意识和协作精神,增强班集体的向心力和凝聚力,以朝气蓬勃、激情飞扬的青春风貌向国庆献礼,2020929日上午,盱眙技师学院在校田径场举行2020级新生“舞动青春”广播体操比赛。本次比赛共有31个班级参加,先集体表演,后分六轮进行比赛,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共16个班集体和系部集体前三名。副校长陈道广出席并致辞,学工处主任种学燕主持比赛活动。

陈道广在致辞中表明,学校一直十分重视体育工作,全面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积极践行“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工作50年,幸福生活一辈子”的体育健康理念,广泛开展体育运动;全国第三套广播体操“舞动青春”充满青春活力和时代气息,音乐旋律优美,注重对同学们身体姿势和协调性的培养,做好广播操不仅可以增强体质,预防疾病,还可以消除大脑疲劳,提高学习效率;希望同学们发扬不屈不挠、积极向上的精神,用整齐的步伐、洪亮的口号、标准的动作和飒爽的英姿体现青春风采。

领导致辞

2020级新生及班主任对此次比赛十分重视,充分准备。学生身着校服,步伐铿锵有力,口号响亮地依次进入场地。随着音乐的响起,从伸展运动到整理运动,一伸手,一抬腿,每个动作都充满青春活力,赢得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经过评委的认真评判,20幼师2班和20烹饪2班获得一等奖,20酒店等6个班级或等了二等奖,20对口财会2班等8个班级获得三等奖; 幼护系获得集体第一名,龙虾创业学院获得集体第二名,财经系获得集体第三名。

主持活动

评委评分

本次参赛班级展现了团结向上、斗志昂扬的精神面貌,相信同学们会将这次比赛精神传承到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让自己的未来绽放出绚丽的花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