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9月2日-3日,盱眙县职教集团由校纪委牵头,教务处、学工处、教师发展中心、教学诊评中心等相关处室人员参与,组成三个督查组,对六个系部的开学工作进行督查,重点督查早晚自习、课堂教学、学生管理、环境整治、后勤服务等工作开展情况。

陈道广副校长带队深入课堂检查

林新农副校长带队检查四表

检查监考情况

检查晚自习

检查教案

纪委书记叶圣忠在行政例会上对督查情况进行了通报,在充分肯定各系部开学工作取得成绩的同时,指出部分系部在安全管理、厉行节约、课堂教学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叶书记要求各系部高度重视,列出问题清单,制定整改方案,切实整改到位,对整改不力的将予以问责。

纪委书记叶圣忠通报检查情况并提出整改要求

周华平校长针对督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各职能处室、各系部要组织多种形式的师风师德教育,选树师德标兵和育人典型,充分发挥师德典范引领作用,要完善领导测评、学生测评和教师互评的师德考核机制,强化师德考核结果运用;二是要落实系部自查、教务处常态检查、纪委督查制度,精准发现问题,及时通报,形成震慑;三是分管领导要强化责任担当,提升政治站位,坚持“一线工作法”,深入系部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系部负责人要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提振精气神,切实履行岗位职责,为建设领航学校做出积极的贡献。

党委书记、校长周华平提要求


             图文:徐荔荔   编辑:陈玉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