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盱眙县职教集团举行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第一次升旗仪式

91日早上7:00,盱眙县职教集团在校升旗广场举行20202021学年第一次升旗仪式。校党委书记、校长周华平作了 “开启‘十四五’  建设领航校  谱写高质量跨越发展新篇章”的主题讲话,全校师生参加升旗仪式,校团委书记金翔主持升旗仪式。

周华平希望新学年全体师生确定属于自己的目标,践行脚踏实地的追求,品味富有意义的快乐。他强调,目标和志向决定着人生的高度,希望老师和同学放眼长远,立足现在,给自己确定一个明确的目标,通过平凡的每一天、每一点、每一滴的努力去争取成功;要抵住诱惑,舍得吃苦,牢记青春是用来的奋斗的,奋斗的青春必须脚踏实地;没有快乐的学习不能持久,没有快乐的工作不能让人幸福,每天品味着富有意义的快乐,就能收获到一份进取的、奋斗的人生幸福。周华平坚信育人的事业无限风光,同学的未来前程似锦,要求老师锤炼高尚师德,提高业务水平,以人格塑造人格,用智慧启迪智慧;要求学生树立远大的理想,培养高尚的情操,快乐地畅游知识的海洋,用实际行动书写青春的靓丽画卷。

党委书记、校长周华平讲话


风正潮平,自当扬帆破浪;任重道远,更需快马加鞭。全校师生将秉承“十三五”的奋斗精神,开启“十四五”的宏伟蓝图,全力建设省领航学校,谱写学校高质量跨越发展的新篇章。

                                                        团委书记金翔主持升旗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