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发动广大群众广泛参与文明城市创建,进一步提升文明城市创建的知晓率、参与度、满意度,根据县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部署, 710日,县职教集团组织40名党员干部开展我自豪 我是善道盱眙文明人入户大走访活动,校党委书记、校长周华平率领校领导班成员带头走访,共走访了近100户沿街商户。

针对本次走访,学工处牵头制定详实的活动方案,将40名走访人员分成10个小组,明确每一组的走访对象、走访任务、方法步骤和相关要求。

走访前,召开走访人员培训会,分管副校长陈道广对每一个走访环节做了详细的说明,要求走访人员走访时主动亮明身份,使用礼貌用语,体现真意访谈、真心交流、真情关怀,注重宣传效果。周华平强调本次走访意义,希望全体走访人员不折不扣完成上级规定的动作,同时展示学校教职工的良好形象。

走访人员按照要求,为走防户发放致全县城乡居民朋友的一封信、一套宣传手册、一份创文礼品;传达“致全县城乡居民朋友的一封信”中的主要精神;针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调查问卷”内容和要点,进行真诚沟通;指导走防对象填写“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调查问卷”。

走防结束后,各组对“情况登记表”的意见和需要解决的问题进行逐条梳理,交给学工处统一上报文明办。

陈玉英(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