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6月14日下午,淮安市2020年初中地理、生物统一考试盱眙县职教集团考点圆满完成各项工作。

职教集团第一次承接淮安市2020年初中地理、生物统一考试工作,又处疫情防控时期,考点主任、校党委书记周华平校长高度重视,和考点副主任林新农副校长反复商讨,组织校领导班子成员精心部署。考前,教务处按照上级主管部门的安排,制定详实的考点工作方案,并带领各组人员反复学习,研究每一个细节,做到每一项要求铭记于心,落实到位。

考试当天,时大时小的降雨给考生测温进校带来不便,职教集团根据预案,组织学生有序进入,并引导学生到指定地点避雨,消除了送考老师和考生的紧张、焦虑。

考场布置周密到位,环境干净整洁,服务周到,组织有序,为考生营造了良好的考试氛围,得到县局领导的充分肯定和高度赞扬。

“学校考试环境布置既严肃又体现人文关怀。到这里考试,学生、家长放心;来这里送考,我们感到暖心。”仇集中学送考副校长王亚平如是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