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盱眙技师学院组织学生参观江苏儒豪精密机械有限公司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考察时强调的“六稳”“六保”精神要求,6月2日下午,盱眙技师学院党委副书记刘万灵带领机电工程系师生走进江苏儒豪精密机械有限公司参观交流,为促进学生稳就业做好前期摸排工作。


江苏儒豪精密机械有限公司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刘万灵一行参观了苏儒豪精密机械有限公司的各个生产车间,了解车间工作环境、生产操作流程和智能科技的运用。随后,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对企业现状、未来和对技术人员的要求等方面的介绍。


刘万灵仔细询问企业岗位要求、工资待遇和为学生提供怎样的发展通道,认为该企业能作为江南大学、南京工程学院、淮阴工学院等本科学生的实习基地,发展潜力不容小觑。为此,他对参观学生提出三点意见:一是希望对自己合理定位,不要好高骛远;二是相信“走千走万不如淮河两岸”,同等条件和机遇靠家就业是明智的选择,可能有同学认为盱眙工业还不够发达,但也正因为这样才更需要我们这些技能人才贡献自己力量;三是要记住“是金子在哪里都能发光”,公司的上升空间和通道足以让同学充分发挥自己的专业才能,希望同学认真考虑,实习工作时还要好好努力。


刘万灵一行还参观了工人宿舍和食堂,本次参观交流深入了解企业的相关情况,为学生的稳就业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