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7日下午,县职教集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暨党员干部警示教育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传达省市县党风廉政建设及反腐败斗争相关会议精神,总结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部署2020年相关工作。全体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校党委书记、校长周华平就自觉扛起管党治党主体责任,扎实开展党风廉政建设,推进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提三点要求:1. 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是根本性工作,要放在心中,扛在肩上来贯彻。2. 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是引领性工作,要在务实推进中贯彻。3. 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是保障性工作,要在创新提升中贯彻。

 党委副书记刘万灵主持会议并传达省市县党风廉政建设会议精神。

 纪委书记叶圣忠作题为《牢记初心使命 强化政治监督 为职教集团跨越发展提供坚强法纪保障》的纪检工作报告。

会上组织党员干部观看《尘蒙初心》警示教育片。

各基层党组组向校党委递交了党风廉政建设目标责任状。


                                      文字、图片:徐荔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