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6日上午,盱眙县职教集团党委书记、校长周华平带领学校数控技术专业专家团队深入江苏佰宇精密轴承套圈有限公司,旨在共同探讨、破解技术难题,帮助公司改进技艺,进一步提升“省领航建设学校”服务地方企业的能力。

本次专家团队由“省名师工作室”核心成员组成,其中有工作室领衔人物、省学科带头人、市技能大市嵇士友,省第五届技能领军人才、市学科带头人、盱眙工匠张红霞,淮安市优秀教师徐祥。他们按照学校的要求,积极开展应用技术研究与新产品、新工艺开发,并与地方企业对接,帮助企业攻克技术难关。

周华平一行首先听取了公司负责人对公司生产情况及存在问题的介绍,然后走进车间,仔细观察生产流程和产品性状,并针对公司提出的技术困惑,现场研讨,提出建议。

江苏佰宇精密轴承套圈有限公司负责人对周华平一行的调研、交流十分感激,认为县职教集团专业团队的专业水平高,服务地方企业意识强,此次交流让他们吃了一颗定心丸,以后不会担心技术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