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9号、10号,为期两天的江苏省2020年普通高校对口单招机械类专业技能考试在盱眙县职教集团举行。来自南京、盐城、徐州、宿迁、连云港、淮安的近300名考生参考。

作为对口单招机械类专业技能考试考点已经是第四年了,但新冠肺炎疫情让今年的考点工作任务更加艰巨。考点主任、盱眙县职教集团党委书记周华平校长,考点副主任、盱眙县职教集团副校长林新农带领各部门负责人认真筹划,周密部署,精心组织。周华平强调,特殊时期的考试,所有人必须高度重视,严格按照上级要求和考前培训精神,做好服务工作。

考试过程中,周华平带领巡视组成员考场内外不停巡视,确保了本次考试安全、规范、公平、有序。


江苏对口单招机械技能考试联考委盱眙考点负责人、江苏理工学院实训中心主任曹健对学校考试组织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说:“盱眙中专的考点我每年都来,每年组织流程都很规范,而且流畅,保障工作到位。今年面对疫情的挑战,盱眙中专考点考试组织依然井然有序,能让学生安全、放心地进入考场;同时又处处体现人文关怀,让每一位考生在考场上都发挥出最好的水平,不辜负自己的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