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职教集团考察西安思沃软件科技有限公司

4月28日,盱眙县职教集团党委书记、校长周华平,副校长陈道广,培训部主任高孝华,学工处主任梁燕,招生就业处主任张从文赴西安考察思沃软件科技有限公司创业实训平台。

“盱眙县职教集团是一所集中职教育、技工教育、成人教育为一体的综合性学校,今年入围省领航计划,跻身全省50强,这对创业培训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学校现有的侧重于创业意识的培训,处于创业培训的初级阶段,收效不高,迫切需要借助互联网+ 的全套全方位的创业培训实务软件系统。听闻西安思沃软件科技有限公司在这方面很有研究,所以不远千里前来考察,希望能够有机会合作。”高孝华讲明了此次考察的目的。



思沃软件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详细介绍了公司发展和创业平台建设情况,分别展示了教师端、学生端、管理端的平台运行模式,并阐明了研发部门与时俱进的研究实力。公司表示可以根据情况,为学校量身定制创业孵化器,助力学校培训品牌的建设。

周华平希望平台建设既要立足于学生,也要对接上级培训要求,并逐步和学校主干专业结合,让学校在创业培训和专业建设方面做得更有特色,在创业培训上求得实招,谋划领航校建设新篇章。

陈玉英(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