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推动领航项目建设,进一步提升安全培训质量,4月27日,盱眙县职教集团党委书记、校长周华平,副校长陈道广,培训部主任高孝华,学工处主任梁燕,招生就业处主任张从文赴徐州考察徐州广联科技有限公司。

周华平一行听取公司情况汇报并参观公司安全培训设备和研发基地。广联科技有限公司是“互联网+”安全培训、考核一体化解决方案供应商,2001年成立以来发展迅速:2014年参与应急管理部编审《特种作业安全技术实际操作考试标准及考试点设备配备标准》;2015年公司研制的“互联网+”智能考试系列设备得到安监总局领导的高度认可;2016年与国家安监总局建立战略合作关系,共同推进安全培训的大数据研究;2017年通过高新技术企业认证;2018年形成安全应急培训新生态;2020年成为上市公司。该公司可以为学校安全培训提供最先进、最有效的培训设备和培训平台。

县职教集团长期承担电工、焊工、登高作业等危化行业管理人员的社会培训工作,现已成为淮安市社会行业特种人员定点培训机构,需要更高水准的安全培训设备和平台。

周华平在交流时强调,徐州广联科技有限公司值得信任,学校对双方的合作充满信心,希望在项目建设上,公司能兼顾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为学校提供最精准的方案,让该项目成为特色项目、拳头项目,助力学校实现领航校目标,让学校的安全培训覆盖盱眙,辐射苏北。

陈玉英(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