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盱眙技师学院举行2020年元旦升旗仪式

202011日早上7:00,天寒地冻,盱眙技师学院升旗广场上却激情火热。全校师生怀着对伟大祖国的热爱,对新一年的共同期盼,欣喜相聚,参加元旦升旗仪式。校党委书记、校长周华平致辞,校团委书记金翔主持升旗仪式。

周华平在致辞中总结2019年工作时说:“过去的一年,我们用汗水浇灌收获,用实干笃定前行,学校获得很好的社会赞誉,广大教职工的肯定和上级教育主管部门的优质评价。创成现代化示范校,年底又以县区第一排序获批江苏省领航学校建设单位,顺利进入全省前五十强,这是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大事、喜事。”

展望新的一年,周华平强调:“我们以领航校建设目标为定位,以完善学校各项制度建设,全面提升学校治理能力为核心,以创新驱动为动力,有序推进领航目标的实现。永葆初心和使命,做到‘五个坚持’——坚持以生为本,坚持质量至上,坚持服务宗旨,坚持创新驱动,坚持示范引领;实现‘三个认同’——地方政府行业企业高度认同,家长社会高度认同,同类同行学校高度认同;让学生实现‘四有’——就业有优势、创业有本领、升学有渠道、终身发展有基础;让老师实现‘三有’——有想干事的积极性,有能干事的真本领,有干成事的成就感。”

新的一年已经开启,盱眙技师学院人将万众一心,只争朝夕,乘势而上,努力将学校建成扎根江苏、引领全国、世界一流的中职校。

陈玉英(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