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心理健康教育是关心未成年人健康成长的重要载体,是学校实施素质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为更好地为我校师生提供专业心理咨询服务,开展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现向校内招聘若干兼职心理教师,具体要求和报名方式如下:

一、岗位职责:

    本岗位为兼职心理健康教师,主要面向全体师生开展心理咨询和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如个体咨询、团体辅导、危机干预、心理测试、指导学生活动等)。此外,可结合工作实际开展相关的科研活动。

二、岗位要求:

  1. 具有较高的思想政治和职业道德素质,爱岗敬业,具有团结协作精神和服务意识,工作务实、踏实细致。

    2. 对心理学感兴趣,具有较强的责任心、爱心,具备良好的沟通能力、表达能力,能热情细致地为学生提供咨询服务并做好保密工作。

    3. 身心健康,具有较强的抗压能力和情绪管理能力。心理健康课老师和德育课老师优先考虑。

  4、严格遵守中心的工作制度要求,工作上接受心理中心的管理与督导。

三、权利和义务:

1.接触使用最先进的心理设备;

2.免费获得外出培训学习的机会;

3.免费共享心理健康课和职业生涯规划课程资源。

4.只需要每周值2-4小时的班,不影响系部正常工作。

四、报名方式 

一个人走的快,一群人走的远。助人自助,快来报名吧,期待优秀的你加入这个积极、温暖、奋进的集体!

报名结合自愿原则和系部推荐,每系至少推荐上报两名教师。9月29日之前,各系部将名单交至行政楼304室谢云霞老师(13852347494)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