盱眙技师学院食堂设备竞争性谈判采购项目公告

项目编号:XYJSXYTP-2018-001

盱眙技师学院的委托,江苏伟业房地产土地评估造价咨询有限公司就该单位的食堂设备项目进行国内竞争性谈判采购,现邀请符合条件的供应商参加谈判。

1、项目名称及编号:盱眙技师学院食堂设备竞争性谈判采购项目(项目编号:XYJSXYTP-2018-001

2、项目简要说明:

本次采购内容为盱眙技师学院食堂设备采购,预算13.3596万元,详细配置及要求见谈判文件第一章第五部分。

3、谈判供应商资质要求:

1、法人授权委托书或法定人资格证明。(见格式一、二)

2、被委托人身份证明或法人身份证。

3、营业执照(与本项目相关经营项目)

4、承诺书(见格式三)

1-4项资质审查资料加盖单位公章交评委会审查。

说明:本次招标采用资质后审方式,在整个采购过程中,由采购人组织谈判小组将对投标人的资质进行审查,若发现投标人的资质条件不符合谈判文件要求,可随时取消其投标或中标资格。

  4、谈判公告发布信息:

谈判公告在投标人在盱眙技师学院网(http://www.xyzjjt.com/)公告,谈判供应商需携带谈判确认函(见格式四)到招标代理(盱眙县行政审批局331号窗口)处报名。报名费200/家,无论成交与否不退还。报名时间为20182716时截止。

注:投标人须持续关注本项目在盱眙技师学院网发布的信息(含更正、修改等信息),否则产生的后果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5、响应文件接收截止时间、地点:

响应文件递交开始时间:20182月8日9:00

响应文件接收截止时间:20182月8日9:30

响应文件接收地点:盱眙技师学院综合楼206室

6、谈判时间及地点:

谈判时间:20182月8日9:30

谈判地点:盱眙县山水大道一号盱眙技师学院综合楼206室

7、本次谈判联系事项:

1)采购人联系人: 赵义兵电话: 13770441288

2)采购代理联系人:珊珊电话:18252311655

8、其他事项:

1)谈判保证金:金额:2000。谈判保证金应在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之前以现金方式与响应文件一并提交至开标现场。

3)履约保证金:中标(成交)供应商必须在领取中标通知书之前,向盱眙技师学院缴纳中标总价3%的履约保证金(中标单位原先缴纳的谈判保证金可自动转成履约保证金,不足部分中标单位在领取中标通知书前补齐)。


盱眙技师学院

                                        2018131



食堂设备竞争性谈判采购项目公告盱眙技师学院食堂设备竞 争 性 谈 判 文 件.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