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县委统一部署,5月1日至5月3日,我院现代服务系组织五十几名师生于五一期间到铁山寺景区开展志愿者服务。

为保证志愿者活动工作顺利完成,现代服务系潘洁副主任于430日在201会议室召开了动员大会,重点强调了志愿者活动的重要意义,要求同学们高度重视,并对工作提出了明确的要求。负责随队的老师与每名的同学都建立了微信群,指导大家做前期的身体准备、知识准备、心态准备等。

五一期间,同学们分别在游客中心,游客观光站点,停车场,游乐场,收费处等部门进行实践活动,大家都能在自己的岗位上认真工作,服从管理,克服各种困难,景区管理人员对同学们在五一期间的表现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同学们在本次活动中也加深了对行业的理解,领略到景区管理人员的风采,认识到自身存在的不足,体会到专业学习的重要性。随队指导老师们还借机对同学们进行了职业生涯规划以及专业能力提升方面的贴心指导。

53日,同学们均顺利完成志愿者活动,全部安全返校。56日同学们对本次志愿者活动进行了总结和交流,老师们也对同学们在活动期间的表现进行了点评和肯定,进一步激励大家抓紧在校学习的宝贵时间,努力把自己培养成行业高级专门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