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3月13日,盱眙县技师学院受淮安市职业技能鉴定中心委托,对盱眙龙虾创业学院54名社会人员进行了盱眙龙虾制作专业专项能力考核。

鉴定为实操,考生现场进行龙虾烧制,由盱眙技师学院现代服务系具有相关工种考评资质的考评员现场逐项细致地为考生打分,鉴定过程中做到了遵守程序、坚持标准、严格要求、保证质量。本次考评成绩合格者将获得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颁发的《专项职业能力证书》,作为今后就业和晋升级别的凭证。

近年来,盱眙县技师学院依据经济社会发展需求,依托专业优势,在调整或整合部分专业的基础上,建设一批实用性较强、办学质量较好、社会需求较大、发展前景广阔的专业,以适应就业市场所需。加强在校生的技能培养,注重双证制人才培养模式,提高学生的就业竞争力,为社会输送了一大批紧缺的高素质高技能的实用性人才,同时依托专业优势,与盱眙其他相关单位进行合作,对各行各业人员提供多专业、高质量的培训与考核,致力服务于地方经济。

 

毕小琳(培训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