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盱眙技师学院组织人员到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考察交流

     为了提高高技能人才培养水平,助力学校高质量跨越发展, 312日,盱眙技师学院院长张霞、副校张林新农带领机电工程系、汽车工程系主任及相关专业负责人到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考察交流。

  张霞一行听取了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院长田敏对学校发展历史、现有规模、专业特色、品牌优势、文化内涵、发展规划等介绍。该校属国有公办院校,是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国家示范性(骨干)高职院校、江苏省高水平高等职业院校建设单位、江苏省卓越高等职业院校培育建设单位。与中电集团、中兴、中通服、腾讯、阿里云、中国质量认证中心、网龙网络等百余家知名企业开展合作,建设信雅达IT企业培训园等技术服务与人才培养双功能平台,设立中认新能源技术学院、南信阿里云大数据学院等产业学院,深度推动了校企协同育人,提升了人才培养质量。

随后,张霞一行参观了该校的网络通讯学院和引入校园的企业——中认南信监测技术有限公司。

考察网络通讯学院

考察中认南信监测技术有限公司

张霞对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人才培养途径和质量深表赞赏,希望能够攀上这门“高亲”,进一步深化校际合作,获得高技能人才培养支撑,实现汽车、机电专业人才培养新突破。

陈玉英(综合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