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盱眙技师学院领导考察上海王然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为拓展适应性发展新路径,提升职业教育服务社会、发展学生的能力,310日,盱眙技师学院院长张霞率培训部主任高孝华、幼护系主任梁燕等一行考察上海王然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了解美容保健专业前景和培训要求。

上海王然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致力教育科技领域内的技术开发、技术转让,美容科技领域内的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服务、技术转让,营养健康咨询等服务。其全国校企合作项目负责人陈巧玲是上海社会生产力发展研究中心职业技能提升研究院院长,对美容保健的学习培训、从业资质、就业单位都有着深入的了解和广泛的资源。

张霞一行参观了王然教育科技职业能力提升实训基地 ,听取了项目负责人对企业发展规划及美容保健行业的介绍,了解了企业的历史、规模、文化以及对推动美容保健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的设想。

张霞指出,学校正在谋划开设与美容保健相关的专业,如果能和上海王然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合作办班,希望公司能用最高的标准对学生进行培训,帮助学生获得全国认可的技能等级证书,助力学生高质量就业,成就出彩人生。也希望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学校能具备培训、考证、发证的资质,更好地服务本地从业人员的高质量培训。

张霞一行还考察了与该公司有合作关系的上海紫苏养生国际连锁机构和华安美丽馆。

考察上海紫苏养生国际连锁机构

考察华安美丽馆


 陈玉英(综合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