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4日,市教育局谷玉红副局长带领淮安市职教教研室朱士玉主任一行到盱眙中专督导2021年江苏省赛技能大赛集训工作,县教育局张克富副局长等县局领导全程陪同,各级领导对我校集训及备赛情况给予高度肯定。

谷玉红一行检查各赛项训练现场后召开座谈会,座谈会由张克富副局长主持。会上,分管校长林新农介绍了我校前期集训情况和2021年省技能大赛目标,选手们谈了各自赛项训练情况和存在困难;随后,市职教教研室主任朱士玉对我校备赛工作提出明确目标、科学训练、有力保障三点要求,给我们下一步训练指明方向;谷玉红副局长讲话给予选手极大鼓励,她语重心长地激励选手“要有梦想,有目标,奋斗无止境,奋斗了才不后悔”;谷局长特别要求学校要做好选手的物质、时间、心理、安全等保障工作,让选手集中精力、安心训练备赛。

最后,校党委书记周华平指示各部门要全力做好备赛的各项保障工作, 解决选手训练过程中的实际困难,协调做好外出拉练工作,力争代表淮安市争取省2021年技能大赛新辉煌。

周明剑(教务处)